2009年5月23日 星期六

It is my day!

轉眼間, 一年已過去. 去年我還在舊屋打我的生日blog, 現在新屋都已住滿一年.

不過, 生日先嚟落雨, 唔通連個天都唔鍾意我?

只是說說笑, 其實我很開心, 過了一個好平靜的生日! 還有家中那32條腿陪我嘛.

對我來說, 大一歲的唯一意義是: 媽! 我大了, 請不要再管我, 不要再說教, 好嗎?

嘻嘻, 豬大點有個頗為煩人的媽媽.

這一刻, 自己躲在房間, 邊聽著"喜帖街", 邊打blog, 等著生日來到, 卻忽然想起細佬仔 (我唯一的親弟弟), 不過, 不在了...

掛念你, 很掛念你!

「大點, 不准哭!」

唉! Happy birthday to me!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