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 星期四

蝦蝦霸霸

看我的blog超過八個月的人, 應該還記得小黑炭吧.

小黑炭是我搬來這裏不久開始在花園餵飼的街貓, 曾幾何時, 我也非常疼他, 每天都放下食物等候他來, 見到他來我又雀躍不已.

不過在大概上年九月尾, 小黑炭失蹤了. 之後很快就是皮皮到我家來, 而皮皮在我處, 一住就八個月, 直至今天, 他還是每晚在我花園睡覺.

這八個月來, 小黑炭上哪去? 其實自從他 "失蹤"後, 大概每隔數星期, 他會回來視察 "地盤", 兼大快朵頤.

對我來說, 絕非貓一去, 茶就涼. 小黑炭要回來吃東西, 我是無任歡迎的, 只是, 他實在太霸道了. 每次他回來見到皮皮在花園, 就覺得地盤被侵佔, 可憐的皮皮, 一次又一次的成為小黑炭的出氣袋, 也受過幾次傷. 有時半夜, 我聽到皮皮在花園慘叫, 也要掙扎著起床, 喝走小黑炭.

一次再次受到襲擊, 皮皮見到小黑炭簡直像見鬼似的, 怕得不得了, 經常跳到玻璃屋最高處不敢下來 (心疼死我! 皮皮是萬中無一的乖乖貓, 不該受到這種對待啊!)

幸好小黑炭事務繁忙, 大概也是一個月才回來一次.

至於Cha Cha反而跟皮皮相處和平, 晚上不只一次見到他倆睡在玻璃屋內, 而且他倆從不打架, 也不爭吃, 是很乖的小朋友.

好景不常, 不幸的事情再次發生, 既然再有新的入侵者, 小黑炭決定回來, 誓保這片地土!

昨晚, Cha Cha被他嚇得不敢回來睡覺, 皮皮又被他嚇得大叫, 兩隻貓這幾天都活在惶恐之中. 而且昨晚我們發現玻璃屋內有貓在地上大小便, 皮皮和Cha Cha從來不做這樣的事, 加上他們有貓砂盆, 到底是誰放下這些宣示主權的東東, 我心裏有數!

小黑炭, 你好可惡!

 




3 則留言:

  1. 笑死我,
    皮皮和Cha Cha 有無使用"敵對隔離政策"?  都可以考慮利用"寶寶"在Thailand 的影響力, 話晒, 佢都是"他信"的親信
    不如加埋你落去lar.米飯班主: 豬大點
     

    [版主回覆05/16/2009 00:49:00]寶寶同我講: "我已經退隱江湖, 以後江湖既恩恩怨怨同我再無關係."
    哈哈, 吹佢唔漲!

    回覆刪除
  2. 我都好憎恨霸道貓! 而家有隻不是我餵開的虎紋村貓, 會唬嚇我由細餵開的貓兒, 嚇到佢地食食下野都要逃跑!!! 我見到就唯有凶走隻霸王
    睇見妳既形容, cha cha同皮皮都好陰公!
    [版主回覆05/16/2009 00:48:00]唉, 真係無計, 最慘所有assault都係我花園發生, 聽到佢地d慘叫聲真係好心痛
    小黑炭係有心挑釁架, 所有糧兜都係玻璃屋外, 佢係都要走入玻璃屋攪攪震.

    回覆刪除
  3. 我見到三角關係圖都笑左

    [版主回覆05/16/2009 18:59:00]Hee hee, 小黑炭成日月黑風高先黎, 影唔到相, 唯有自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