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5日 星期四

你的良心給吃了嗎?

(轉載自蘋果日報)

小狗被虐 長期綑嘴困獸籠


屯門藍地揭發嚴重虐狗案,一頭半歲大唐狗疑遭冷血主人以繩索綁嘴,及長期困在只得一呎獸籠內,導致發育不健全、腳掌萎縮。本周二晚小狗僥倖逃出魔掌流落街頭,熱心人看到已不懂吠叫的小狗,撐著扭曲腳掌一拐一拐前行,將牠送交獸醫救治撿回性命。





動了惻隱心救狗的熱心人林小姐居於屯門藍地順風圍,事後獸醫替小狗剪去嘴上繩索,發現繩索雖未深陷皮肉,但在嘴及臉龐留下黑印。林小姐說:「獸醫發現小狗約半歲大,但身長就只得一呎,唔合比例,而且佢(小狗)見到獸籠就會自動自覺行入去,又好怕人,估計可能小狗自細就俾人困o係鐵籠,所以潛意識會入鐵籠。」

不懂吠  站不直

本身是虔誠佛教徒的林小姐稱,本周二晚上約10時從外回家,在屋苑外發現可憐小狗一拐一拐前行,行近一看發現小狗十分瘦弱長滿蚤子,而且四腳腳掌都扭曲萎縮,其中右前腳更嚴重內彎。林小姐立刻把牠帶到獸醫診所。獸醫發現小狗屬雄性,疑因長期遭綁緊嘴巴已不懂吠叫,只能嗚嗚叫,而身軀更因長期困在狹窄獸籠發育不良,較同年齡狗隻短,更嚴重是四腳已不能站直。


有動物義工對屯門連續發生虐待動物事件感到憤怒,他指本月初的嶺大校園斬貓腳事件已令人震怒,這宗虐狗案更是冷血主人長期施虐所致,擔心仍有其他動物活在魔掌下受虐,希望知情市民報警。

大點跟你說:

善惡到頭終有報!!!

Update:

感謝網友Tulip告知狗狗(已改名Happy仔)近況

http://hk.myblog.yahoo.com/stmwendy/article?mid=777

可惜得知Happy仔情況不太樂觀.

2 則留言:

  1. 果個人癲架....鬼唔望佢有日俾人綁住上下咀唇再加困埋喺一間得十呎嘅房度添呀..哼哼..實在太過份喇.....

    回覆刪除
  2. 一見到善良既happy仔
    諗起佢既悲慘過去
    就不禁好傷心
    希望happy仔加油
    快d好番
    過番d幸福快樂既日子
    至於佢既pk主人
    一定有報應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