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1日 星期三

新來的小客人(再續)

昨天晚了回家, 放下貓糧在花園後, 我坐在小櫈, 隔著玻璃偷看, 等了很久也見不到小黑炭來, 於是先去洗澡.


洗澡後我間歇也揭開窗簾看出去, 終於有一次讓我見到一個貓屁股在桌子上, 有隻貓貓背著我在吃那兜貓糧, 但是, 但是...


這隻貓貓背上和後腳有白毛, 而我印象中小黑炭是全隻炭黑色的, 這位小朋友是誰???


小黑炭呢???


 


Update! Update!


剛剛才發表了這篇網誌, 我就走出去客廳偷看, 竟然讓我又看到一隻貓貓在吃貓糧, 但這隻不單止肯定不是小黑炭(也經過豬確認), 又不像昨晚那一隻, 而是一隻白毛較多的小貓(真的是幾個月大啊!) 眼仔碌碌, 很可愛.


我想, 根本每晚都有不同的貓貓來我家花園吃東西, 先到先得, 而小黑炭, 我也沒有再見過牠了.


不過我對豬仔說, 牠們都是我們的小黑炭, 因為牠們都是吃不飽, 沒有家的小朋友, 任何一隻我都歡迎.


6 則留言:


  1. 看來你新居附近好多貓貓呢

    回覆刪除
  2. 可愛的流浪貓, 希望你門前的花園會成為牠們一個安全的棲息地吧.

    回覆刪除
  3. 幫到咁多貓, 你一定好高興

    回覆刪除
  4. wow.. 咁多貓貓黎開餐呀??
    可能佢地遲d會約埋一齊係你屋企開party 喎

    回覆刪除
  5. 實在太有愛心了! 貓貓真的會很開心呢~
    到時有機會的話可以探望佢地啊!
    你家的貓貓又有新朋友仔呢!

    回覆刪除
  6. 你是有個心地好好的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