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黑貓貓新進展 (快要做手術)

黑貓貓來了我家已兩星期, 晚上已不用困籠, 可以上床和我一起睡. 她每次一上床, 立即就搓被, 然後發出比一般貓大聲三十倍的咕嚕咕嚕聲音 (絕無誇張, 她咕嚕的時候, 我完全無法入睡), 證明她覺得相當舒服.

有新抓兜兜

 

 

早前聽到她有兩聲乞痴, 立即替她穿上豆豆的衣服, 不過她太瘦, 試過甩袖 XDD

 

 



 


有玩具了 




 


我已替她取名Me Me, 本來她一直呆在我房間, 因為她還未覆診, 我未確定她有什麼問題前不敢讓她跟我家貓貓相處, 不過三天前, 她終於捺不住, 一天內三度偷走出客廳, 是一枝箭那樣跑出去, 追都追不到. 





 

 

我家貓貓大部份不敢留在地上, 個個都跳上梳化看著她(像看怪物似的), 偶爾也fee fee. 難怪的, 我家都沒有友善的貓 (嘻).

不過自此我每晚在家時都放她出來走動一下, 雖然我家貓貓還未能接受她, 但至少反應沒那麼大.


最新進展

Me Me在我家期間胃口十分好, 跟我家貓一樣一天四餐, 又肯飲水, 加上她十級活潑, 我以為她一直在康復中. 昨天帶她覆診, 醫生發現她口內的腫瘤過了兩星期完全沒有消退現象, 於是決定為她動手術切除腫瘤, 然後再化驗, 看看是良性還是惡性, 而且還要再剝牙 (她第一次看醫生時, 醫生已發現她部份牙齒已脫落, 未能估計她的年齡). 詳情可能要待她麻醉後才更能確定.

手術暫定於下星期五, 現在我們還猶疑在哪間診所做手術, 因為做手術後她絕對需要force feed (相信傷口會很痛, 因為她口內真的生滿腫瘤), 我家雖有幫手, 也恐怕會有點吃力. 所以現在還在跟義工商量, 是否帶她到另一間可以留院的診所開刀 (本身看醫生的那家, 十分近我和義工, 探病比較方便, 但住院方面一向有點令人擔憂, 倘若不用住院就沒有問題, 另一間我們平時有光顧的也十分好, 不過在荃灣, 很遠很遠), 所以, 一切還未有定案.

假如大家在FB見到有人替Me Me籌醫療費不用驚訝, 因為是次手術開支頗大, 朋友們不想我獨力承擔, 所以決定公開籌款, 再由我包底. 

有新消息我會再告訴大家. 大家繼續支持Me Me啊, 她只有2.2kg, 雖然手術不算大, 總還擔心她是否可以撐得過. `


21 則留言:

  1. 祝福Me Me!
    多得你照顧Me Me, 希望牠大步欄過

    回覆刪除
  2. 希望MeMe冇事,早日康復
    醫療費可以捐去邊度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係好多謝你。而家情況有變,今日帶Me Me去咗另一個我地一向覺得更加好既醫生度睇。醫生話八成係惡細胞,唔好等,切部分組織化驗先,如果係壞消息,過度切除可能會令惡細胞擴散更快。所以佢今日已經留院,聽日做手術。所以都出唔切籌款post。而家完全未知醫療費用,不過我仲可以負擔到,如果有需要,我會求救。代Me Me謝謝你啊。

      刪除
  3. 大點,多謝您的善心, me me 得救, 希望 me me 手術順利, 一切安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啊!Me Me也託大家鴻福,會好起來的。

      刪除
  4. Me Me, 大點都要努力,加油!
    祝福Me Me ^ ^

    回覆刪除
  5. 手術應該完成,情况如何

    回覆刪除
    回覆
    1. 係,前晚做咗手術,切咗部分腫瘤做切片化驗,虎牙後面全部牙剝咗,因為入面牙肉爛哂。但Me Me好叻,手術後自己已可進食recovery等軟食物,完全無須force feed. 我尋日接咗佢返屋企啦,佢幾精神。過兩日再update.

      刪除
    2. Me Me好叻,一定會好過來 ^ ^

      刪除
  6. Me Me遇到你真好~
    Me Me, 有好多人支持你架, 加油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