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4日 星期日

終於八八九九了


搬屋都大半年, 一直有一些地方沒有弄好, 終於的起心肝, 一次過攪妥.

首先是換了一個電視櫃, 舊的那個都用了五年, 我一直想換, 最後買到一個很喜歡的, 而且價錢非常合理.

之前:

換了新傢俬 (不過沒錢換電視啊, 我家梳化與電視櫃距離, 大概要買一部37或40吋電視才合適, 很貴呢, 而且這部才用了四年, 還是別花費了, 最重要是我不愛看電視嘛):

整齊多了 (連兩個拖板也藏在櫃內)

牆上的裝飾也一一弄妥

我最愛的牛角, 幾十年歷史了 (當年舅父不知從哪個國家帶回來給媽媽, 現在我據為己有)

睡房一角 (感謝爸媽在我小時候替我拍攝大量照片, 所以我從來不缺兒時照片, 這些是媽媽帶我到影樓拍的, 這麼小已經擁有很多8R照片, 多威風, 嘿嘿!)

風格寧捨不一樣的那張不是我.

總覺得家有點老房子味道, 雖然我還算”年青”, 就是不太愛摩登的風格. 這樣我就十分喜歡了.

5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