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7日 星期五

令人擔心的小朋友 - 布布 (3)


這一陣子比較忙, 很久也沒有更新網誌, 不好意思呢.

上回說到布布竟然到我家花園吃東西, 這實在令我們很興奮. 最少知道布布不會餓壞了.
更令我們高興的是, 有一次, 布布竟然在我們為皮皮預備的小籃子上睡覺.

這真不得了! 對我們來說, 這是天大的好消息呢! 不過由於布布比較怕事, 我們又一直想捉到他, 於是把小籃子放進花園的玻璃屋內, 希望布布可以有一個又安全又寧靜的休息地方.

這是我們為布布預備的地方
有砂盆(鄰居投訴布布隨處大小便)

把小籃子搬到架下,加強私隱 (看,布布和皮皮多髒, 毛巾都給弄污了)

有食物和水 (皮皮正在用餐)

終於,我們就拍到這些照片:
布布睡在小藍子內



這下子我們樂透了,布布似乎對這個新地方頗滿意,我們亦暫時櫚置捉他的念頭,反正他一向走不遠,還是讓他跟我們先做個朋友吧(這貓勉強不得).

有時布布跟小黑炭和皮皮一樣, 會呆在花園休息
(花園太黑, 無法不用閃光燈)



替布布拍照時, 頑皮的皮皮又來了.

不過布布並不是每晚也來睡覺,有時見到的是皮皮,不過,布布還是很好,不用擔心了.
我會密切注視他,有甚麼進展,再跟大家分享吧.

註: 發炎的眼睛已自行痊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