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峰迴路轉 -布布 (4)

布布事件有新進展!!!


昨晚, 我和豬在家吃晚飯時, 聽到布布在門外叫, 最近這兩天, 他又多了回來走動, 而且時常發出這種叫聲.


我們放下碗筷, 隔著蚊網見到布布正在門外, 鼻子都幾乎貼到門上, 這時, 豬忽然想到, 不如用罐罐引布布入屋. 我心想: "嘩! 不太好吧! 我完全沒有心理準備啊!" 不過, 我也知道這是千載難逢的機會, 於是趕緊把妹妹和蝦頭趕入睡房(幸好其餘四隻貓本身都在房內, 否則一時間要趕六隻貓入睡房, 非出動吸塵機不可), 然後再把豆豆關進廁所內, 準備我們的捕貓大計!


豬開了罐罐, 然後打開大門, 布布果然對罐罐很有興趣, 這時, 他的雙手不禁踏進我家客廳, 但為了隨時撤退, 他的後腳還停留在屋外. 同一時間, 皮皮見到罐罐又起哄, 我叫豬出去把一些罐罐分給皮皮, 好讓我們專心捕捉布布.


豬甫踏出花園, 布布就嚇得連番退後. 豬出去後, 我戰戰競競地搖晃著食器, 想引布布回來. 哈哈, 也許罐罐太吸引, 不消一會, 布布雙手又再踏進我家內.


幸好布布並不是一味埋頭吃, 吃了幾口, 他就抬起頭咀嚼. 我把握機會, 把食器再向屋內移動一點, 布布不虞有詐, 又踏前一點吃, 如是者, 當我確定布布連後腳也踏進我家時, 我就向著花園大叫: "可以的話, 靜靜行過來把門關上!" (幸好布布聽不懂)


就這樣, 當布布轉身時, 門剛好俏俏關上, 你們可以想像得到嗎? 就這樣不費吹灰之力, 我捉到布布了!!!!!


想知道布布在我家有什麼遭遇嗎? 請耐心等候啊! (唉! 總之就是有點兒令人頭痛!)


不過先透露一點吧,我們正式替布布改名寶寶(我一直渴望有一隻叫寶寶的貓!)


7 則留言:

  1. 太好啦, 我一直都等緊你呢個好消息 ^^

    回覆刪除
  2. 嘩~~真係令人開心的消息呢!!!

    回覆刪除
  3. 恭喜布布
    恭喜你

    回覆刪除
  4. 令人頭痛~~ 係咪佢不甘被困?
    身體狀況如何? 佢真係隻靚喵
     

    回覆刪除







  5. Sorry, 借位, 西洋菜街~~找家

    http://hk.myblog.yahoo.com/lamsaralam/article?mid=5168
    http://hk.myblog.yahoo.com/lamsaralam/article?mid=5065

     

    回覆刪除
  6. 恭喜你,太好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