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4日 星期六

白天下的皮皮


這天下午剛外出時,竟然碰到皮皮來找吃,於是拍下照片給大家看清楚我家的新朋友.




側面看, 皮皮頗像我家老大Shomo

*這兩三天小黑炭又沒來,我想他是找到另一處吃的, 不過不要緊,知道他安全就可以了.

3 則留言:

  1. 哈哈哈...
    我第一眼看到這幾張照片時,
    我還以為你在拍牠偷吃的樣子呢!

    回覆刪除
  2. So u always leave some cat food for the street cats?  You are so nice.

    回覆刪除
  3. 噢...!! 佢好瘦呀,要食多d"大點愛心餐"先得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