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17日 星期五

還有更高興的事


自從發現皮皮愛逗留在我家花園, 為了讓他有更舒適的地方休息, 我把一個沒用的貓砂盆放在花園,舖上毛巾,做成一張小床.


其實我也有點擔心皮皮不懂這是睡覺的地方, 始終他從小就在外邊生活, 那裏有接觸過這些東西.

於是我與他玩耍時, 數次把他抱起放在床仔上, 希望他感受一下軟綿綿的滋味. 但他好像老是不懂, 立即又跳出來.

不過, 皮皮還是很聰明的. 那天晚上, 我偷偷揭開窗簾,見到這情形:



是否很令人鼓舞!

6 則留言:

  1. 嘩, 皮皮真係肯瞓入去呀! 我係你一定好開心 ^^

    回覆刪除
  2. 嘩!皮皮就快同你地變成一家人了,好開心

    回覆刪除
  3. 好野!!!  睇尼你屋企好快有新成員啦

    回覆刪除
  4. 條毛巾好熟口面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