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8日 星期四

恃熟賣熟

小黑炭越來越壞了, 其實近這個多月, 他已經完全習慣差不多時間在我家花園出現, 有時如果我晚了回家, 甚至會見到他在等吃.


不過, 也許他在花園偷偷向我家貓貓取經. 我家貓貓有個習慣, 晚上七, 八時左右吃過晚飯, 十一時左右又再集體鼓躁大叫肚餓, 為免他們吃得太多, 有時晚上第一餐, 我會偷工減料, 然後晚一點再給他們吃消夜.


現在小黑炭就是這樣了, 吃飽了一餐, 過一會就在花園大吵大鬧, 如果叫他, 他又回應一聲, 很可愛, 順帶一提, 他的聲線很嗲, 跟蝦頭的聲音有點像, 都是非常高音.


我其實掙扎了很久, 應否寵壞他, 始終他吃慣了, 我怕他失去找吃的本能. 不過, 每一次我都因心軟而屈服, 實在無法抗拒小黑炭在門外求吃的慘叫聲.


小黑炭, 你放心吧, 你找到了好人家啦. 跟著我, 你餓不了, kekeke!!!


(人和貓的距離在逐漸拉近, 有時他也會走近一點, 但還是不讓我碰他, 希望有一天, 可以抓抓他, 我就心滿意足, 而且我最近很努力的不斷叫他的名字, 想他快一點懂得我在叫他呢.)


3 則留言:

  1. 可以想像....小黑炭一定好懂性,因為他/她已經曉得你的弱點呢 !!
    我相信你就快可以摸摸小黑炭...記得叫豬先生將你們的接觸過程拍下來讓大家看看吧...好期待呢

    回覆刪除
  2. hahhaaa...... 喺度等食咁大膽?!?!??!!!!!!

    回覆刪除
  3. 小黑炭幾叻喎, 搵到註好人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