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貓貓頒發的終生成就獎


這個八月, 我見了兩班舊同學, 月頭見了一班中學同學, 昨天見了一班碩士同學.

碩士同學我每年也見他們一次, 大家都較為熟悉對方的現況, 反而中學同學, 大部份我足有十多年沒見面了.

我的中學同學, 有好幾位成就不錯, 其中一位已修畢心理學博士, 現職心理醫生, 另一位是事務律師, 也有商界女強人(是真的賺很多錢那種), 也有在big 5會計師樓工作.

碩士同學更不用說, 當中有一位碩士畢業後繼續進修, 取得博士學位, 現在是香港其中一所大學的Assistant Professor, 另外有數位是政府主任級人馬, 甚至有高級公務員, 嘩~~

至於我呢, 很汗顏, 我一向不是很努力的那種人, 收入夠糊口就算了. 不過要數我的成就, 我可以很自豪的說, 我養了六隻可愛的貓貓,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