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Me Me報告出了

真的是托大家的鴻福, Me Me的報告顯示她口內的腫瘤是因長期發炎而導致牙肉增生, 並非惡細胞.

一天都光哂!

覆診



可以見到其口內兩邊仍然有不少未切除的小肉瘤, 醫生說只要吃一段時間抗生素, 這些肉瘤會自己消褪





 Me Me的報告

 



我在這裏真的萬分感謝大家一直以來對Me Me的祝福. 她現在在我家已經非常適應, 反而去到獸醫院變得怕事(她已經忘記了一個月前她還悠然自得的在街上蹓躂).

我會繼續盡心的照顧她, 大家不用擔心啊! 另外, 家中貓貓大多都逐漸接受她了,  除了妹妹有點鬧脾氣, 偶爾不肯吃東西. 我想再過數月應該完全沒有問題.

從此, Me Me將會成為一隻幸福的小貓. ^^

23 則留言:

  1. 太好了,即係話Me Me會成為妳家一份子是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相信唔會再俾人啦, 佢都越來越適應我家, 我家貓貓又慢慢接受佢.

      刪除
  2. 實在太令人震奮啦... 一天都光晒....

    回覆刪除
  3. 幸福美事呀, 好好享福啦meme ~媽媽會錫哂你架啦 ~

    回覆刪除
  4. Yeah~一天光曬
    以後幸福無憂, Me Me 好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