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3日 星期五

17天芝加哥之旅 - 2


上回提到(九個月前, 你還記得嗎, 我談到那個17天的芝加哥之旅), 我遇到很多貓貓, 很想跟大家分享.

當日, 屋主的朋友(也是養貓的)得知我們家中有很多貓, 專程帶我們到芝加哥的cat shelter一逛, 那裏就像是香港的愛協吧, 有貓貓給你領養的.

這個是正門. 其實他們的門口非常低調, 完全沒有任何廣告牌. 職員告訴我們, 不想人家把不要的貓貓放到他們的門外, 所以無謂太招搖.


進去時, 跟職員打過招呼, 她就開始帶我們四周參觀. 那裏地方很大, 真的很大, 數千平方呎左右吧. 當然, 在外國, 這不是什麼奇怪的事.

首先是幼貓室. 幼貓室放到最外, 職員說是因為他們比較容易被領養, 方便領養者一進去就可以最短距離看到他們.

可以看得見, 這裏環境很好, 地方大之餘, 光線亦充足, 非常適合愛曬太陽的貓貓


zzzzzz......






看過幼貓, 我們就進入另一間房間. 這裏的貓年紀較大, 但全部脾性都相當溫和, 要摸和抱沒有太大難度.


單是這個房間已經比我家還要大


留意一下這裏的貓傢俬, 牆架和樓梯



我對這些貓傢俬很有興趣, 看得出質料是很好的, 我注意到上面貼有牌子, 之後在網上找到資料. 價錢不算十分貴, 不過運費可能是一個問題. 只能羨慕了!



這隻肥貓一定要介紹, 我逗他玩了很久. 我從沒有親眼見過這樣胖的貓, 抱他的時候, 感覺是三隻麼麼的重量(可能不止), 相信約有十多二十磅.




雖然還未被領養, 貓貓在這裏也住得十分舒服吧


影到你"打喊路"! (前面那隻很像很像八妹豆靚)



沒猜錯的話, 該是幾兄弟








另外還有一個房間, 貓不多, 但統統都是脾氣古怪, 不太適宜領養的. 相片可能亂了, 不知有沒有拍照.

臨走時, 我捐了幾十美金, 當作一點心意. 沒想到職員竟說: You are very generous. (@@") 哈哈!
謝謝Jackie帶我們這一遊. 真的十分感謝. 去旅行, 還能參觀當地的cat shelter, 機會不多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