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 星期四

17天芝加哥之旅


七月時, 我去了半個多月的旅行, 目的地是美國芝加哥. 選擇這裏, 一來有朋友在這裏居住, 住宿可以免費 (否則16個晚上的酒店支出肯定不少), 而且剛好有朋友結婚, 順道觀禮.



大約15小時後, 終於抵達芝加哥. 這是我朋友的家, 我們就是住在這裏.

我們的房間


第一天屋主就帶我們到芝加哥的China Town飲茶



賣相和味道還可以

芝加哥四周沒有海, 卻有一個大湖 (這個大湖由四個州包圍, 大得完全無法看到對面岸. 這個大湖, 亦是附近地方人們飲用的水源)


我在芝加哥贏了彩票, 獎金為10美元! 左手邊的winning no.是刮出來的, 不是自選的. 剛好就是我的生日5和24, 真巧!



芝加哥downtown, 跟香港同樣繁忙




芝加哥的Dunkin Donuts比Starbucks還要多很多! 我這個咖啡精經常都光顧!



芝加哥植物公園, 是一個很值得去的地方, 到處都很美


夏季的芝加哥, 日長夜短. 拍攝這張照片時, 已是晚上八時!


香港久違了的出奇老鼠, 美國還有 (假如你未聽過出奇老鼠, 一定是你太年輕, 哈哈)




當中比較難忘的, 是去了芝加哥美術館, 目睹了梵高和莫內的真跡.



還有很多很多幅, 大開眼界呢!
(由於旅程太長, 要分兩篇寫, 下一次, 我會帶大家去看很多很多芝加哥的貓貓^^)

2 則留言:

  1. 我都好想去個咁長嘅假期啊!!!!

    回覆刪除
  2. 你.....竟然....連續8個月無update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