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4日 星期五

三隻病小貓

首先多謝大家關心,今天麼麼好了一點,早上起來見他沒有再張開口了,眼水也沒有流。

不過昨晚我就慘了,半夜麼麼一共嘔了三次,我也無法安睡,不斷進進出出清理地方。

不過帶麼麼看醫生時,醫生又沒說他很嚴重,最重要是去到獸醫那裹時,他流眼水的情況好了很多,醫生說他的鼻子也沒有太多分泌,所以只給了一點抗敏藥,沒有抗生素,反而聽到他嘔了很多,給了一點腸胃藥。

甫回到家中,就聽到咕咕不斷打噴嚏,我心知不妙:“糟糕! 又有一隻貓病了。”(事實上,和麼麼生病的同時,冬瓜也冷倒了,只是情況沒麼麼嚴重。)咕咕準是被冬瓜傳染,一來他們友好,二來麼麼一直沒有離開房間。


到晚餐時我餵大家吃東西時,大胃王咕咕不肯吃,我就知道他情況比想像中嚴重 (因為這兩天冬瓜雖然有點傷風,卻沒有出現食欲不振的情況)。

爸B知道咕咕冷,借了豆豆的衣服替咕咕穿著(家中貓貓都沒有衣服啊!)。幸好還合適。










麼麼看醫生回家後,我也不讓他進房間,因為我要消毒,唯有打開貓籠,使其他貓不致與他太接近。




現在這一刻,他睡我旁邊的小床,我用毛巾緊緊包著他。




大家快點好起來啦!媽媽的逆境商數一向偏低,再這樣下去,又會不知怎樣辦!

5 則留言:

  1. 1111 貓尾好想幫你打打氣啊!在這個時候3貓好需要你,你要加油啊!振作啊!有你貓地就有力量啦!好快好番嫁!
    [版主回覆12/05/2009 15:12:00]多謝貓尾呀!唔肯食野個兩隻貓貓今日都肯食返野啦!我相信佢地會慢慢康復。

    回覆刪除
  2. 加油啊, 祝早日康復, 切記有病徵既貓貓一定要與無事既貓貓徹底隔離, 不可掉以輕心, 否則cat flu 真係spread得好快的
    [版主回覆12/05/2009 23:38:00]已經隔離左,cat flu真係傳得快啊!以前試過一次,一隻貓病,不消一日,六隻貓都傷風!最後派左冬瓜做代表去睇醫生。

    回覆刪除
  3. 好心痛呀.
    貓貓要加油, 快d食多d, be strong and get well soon
    媽媽要好好take care of yourself... guess u must be stress out... take care. and remember to isolate them in 2 groups... cat flu is so easy to spread around. 
     
    [版主回覆12/05/2009 23:39:00]Thank you! Shomo and Goo Goo start to eat a bit, which is a very good sign of recovery.  

    回覆刪除
  4.  
    大點辛苦了 , 三隻貓貓病真係好挑戰逆境商數的, 加油啊
    [版主回覆12/06/2009 17:45:00]多謝!今日再帶Shomo同咕咕睇醫生,一隻拮一針antibiotics, 兩隻都唔肯食藥呀!

    回覆刪除
  5. 3隻貓貓病咗,你一定好費心照顧佢地!希望佢地早日康復
    [版主回覆12/07/2009 11:19:00]真係好辛苦, 佢一打乞痴我就醒, 半夜見佢辛苦, 抱住佢都唔知點算好, 希望佢地快d好返啦. 多謝你!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