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零食誘惑


聽了大家的意見, 我決定嘗試用零食拉近我們和寶寶的距離.

寶寶似乎很喜歡蟹柳乾, 起初他還不肯出來, 要我伸手進梳化底下餵他, 後來發覺好味, 就慢慢走出來.

幸好寶寶吃得還算斯文, 我可以親手餵他 (家中的Noo Noo, 妹妹和咕咕都不可以, 每次都咬得我手指很痛, 甚至咬傷我)

寶寶不但喜歡, 還吃個不停.




我有嘗試一手餵他, 另一隻手伸手摸他, 結果當然失敗, 寶寶依然十分警覺.
不過從照片可見, 寶寶的確與我接近了一點. 希望每天逐步來, 大家快快建立良好關係, 因為今天見到他另一隻眼流眼水, 可能又感染了, 想盡快帶他看醫生呢!

不過正當我們以為一切順利時, 寶寶卻無緣無故出抓, 把豬右眼蓋抓傷了, 幸好戴著眼鏡, 否則不堪設想.

發惡後的寶寶躲在一角不做聲, 不知是心情不好, 還是知錯! (被人罵了幾句)

5 則留言:

  1. 有時間黎我blog飲杯茶食個包,睇下野!!多多指教



    回覆刪除
  2. 貓貓原來同狗仔一樣都係咁為食

    回覆刪除
  3. the last picture is very pretty
    Bobo has very soft and smooth hair..... hope your relationship with Bo Bo will improve day after day.  I know she will get your message and kindness finally.  Add oil.

    回覆刪除
  4. 佢真係好靚
    繼續努力

    回覆刪除
  5. 對自己要有信心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