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24日 星期三

又到聖誕~ 又到聖誕~


前天約了幾位網友吃聖誕餐, 網友選了一間平民化的法國餐廳 Cafe Le Must.
頭盤 - 焗田螺

田螺釀在磨菇上, 頗特別, 味道不錯 (我愛吃田螺嘛)
湯 - 番茄清雞湯
連一整個去皮番茄, 不過味道有點淡
主菜 : 忘記了什麼野雞 (配闊條麵, 我覺得味道很好, 醬汁也很濃)
上碟時連大銀蓋, 很有點氣勢
甜品 - 玉桂蘋果卷
我自己一向愛吃蘋果甜品, 所以這個我認為是超讚
餐茶: 咖啡
我這個咖啡精認為這家的咖啡絕對合格, 不過沒有驚喜
整個set $138, 算是非常超值, 不過, 我覺得其實像西餐多過法國菜, 而全晚最有”法國情調”的, 就是每道菜上菜的時間都相隔很久, 所以奉勸各位, 肚子非常餓的時候千萬別去 (情侶去就不錯了, 一頓飯要吃差不多兩小時).
http://www.openrice.com/restaurant/sr2.htm?shopid=19176


另外, 今天收到同事親手編織的頸巾作為聖誕禮物, 很窩心!

2 則留言:

  1. 聖誕貓待領 http://hk.myblog.yahoo.com/lamsaralam/article?mid=5593    借位宣傳, 不便之處, 敬請見諒! 謝謝! 聖誕節快樂

    回覆刪除
  2. Merry Christmas~~~~~
    [版主回覆12/31/2008 21:38:00]Happy New Year!!!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