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7日 星期四

迷上Last Friends, 更迷上瑠可


這兩晚也在煲日劇"Last Friends", 其實日本當地早已播完, 但我要等大考後才有時間.

絕對是精彩絕倫的一齣日劇, 劇情非常緊湊, 其中上野樹里的表現, 尤其令人驚訝. 她在<交響情人夢>裏, 飾演瘋癲活潑的野田妹,  在"Last Friends" 裏, 卻把頭髮剪短, 飾演一個TB(瑠可).

從沒有想過外表女性化的她, 能把一個TB演活了, 一舉手一投足都是那麼帥, 而且還流利的用中性聲音說對白, 我想她揣摩這個角色時也下過一番苦功吧. 這樣的瑠可, 簡直令我著迷. 更令我著迷的, 是瑠可對美知留(長澤正美) 的那份愛, 那份保護, 那可是一輩子的, 義無反顧的. 

"Last Friends"提材較敏感, 當中談及同性戀, 虐待的情節比比皆是, 大抵這套日劇是無緣在香港播出. 我也是在線收看啊.

這齣日劇的確感動了我, 看到很多情節也會想哭, 也許是整齣劇充滿著無奈吧.

有興趣的找找看吧, 應該不會令你失望.

官網: http://www.fujitv.co.jp/lastfriends/index.html






4 則留言:

  1. 喂,呢套我都想睇... 不過我而家睇緊另一套日劇'絕對彼氏',我覺得ok喎.

    回覆刪除
  2. 我都想睇呢套呀, 不過木村果套我都未睇完, 冇時間呀~

    回覆刪除
  3. 我之前已經睇完lu.....雖然個結局有點......
    不過我都好鍾意個故事同ruka
    亦令我覺得真正愛情唔一定係異性戀,
    同性一樣可以愛得好徹底好轟轟烈烈

    回覆刪除
  4. 超好看, 我還特意剪了跟RUKA一樣的頭.....
    [版主回覆07/31/2008 21:13:00]這麼巧! 哈哈, 我的朋友也是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