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9日 星期六

Glay fans小聚


今天約了一班Glay fans替Yuki慶祝生日,這班朋友都認識了好幾年,是200x年 (哈哈, 忘記了是哪一年)去北京看Glay演唱會時認識的.

我們先去了金馬倫道壹壽司吃晚飯,這間日本料理還可以吧,吃得飽飽,六個人都只是$780元,我想以日本料理來說,不算太貴,至於味道,一般啦,沒驚喜,也沒失望 (不過每晚十時後,壽司半價啊!)

之後去了同一條街的Charlie Brown Cafe,我也是頭一躺去啊,去到的感覺就像去了狄士尼一樣 (是大鄉里啦,又要拍照,又買紀念品,土死~)



天花也很漂亮

每張桌子都有不同的character


洗手間我也有偷偷拍照,還拍得像賊似的,恐怕被人誤會我偷影人家上廁所.


So cute!

My cappucino

另一杯咖啡

在現場買的生日蛋糕


買了紀念品給自己

很巨型的mug (其實也是店內用來盛飲料給客人用的杯),這是grande,不算貴,大大隻才$50,只是我在想,應該有人會在店內喝完咖啡後,順手 or 偷偷把這隻咖啡杯帶走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