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2日 星期六

花花世界


你問我是否很喜歡種花, 我又答不上來, 但自從三年前搬到”無雷公”那麼遠後, 就一直有種花, 也許, 朵朵燦爛的鮮花, 帶給我無限的滿足感吧.

大大朵的大紅花, 沒錯, 我以前也不知道, 原來大紅花不只是紅色的, 還有黃色和白色. 這花最大的時候, 就像一隻小湯碗那麼大.
雀仔花, 易種, 花多, 算是極易種的品種.
牽牛花, 這棵是我由種子種起的, 需攀爬.
很可愛的小苦瓜, 由於我用盆種, 環境所限才種到那麼小, 但滿足感已經很大很大了.
沒改錯名的金魚花.
小玫瑰
杜娟, 開花後需修剪
日日春, 易種, 花多, 唯落花也多, 遍地都是落花, 很惱人, 我以後也不會再種了.

5 則留言:

  1. 你d花好靚
    好期待去你屋企....

    回覆刪除
  2. 嘩......你種咗好多花呀,好靚!!!!!!

    回覆刪除
  3. 勁呀, 種左咁多花.....

    回覆刪除
  4. 大伯娘..我好似去左睇花嘅攝影展.....D 花好靚呀......影得好 Pro 添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