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9日 星期一

小小video (記得開喇叭)


早前無意發現原來我部iMac可以製作簡單的video, 於是花了整個晚上,替貓貓做了一個video, 用作留念。
朋友問,為何無緣無故有這個念頭?
其實我早有這個構思了,只是不懂從何入手,現在可以用如此簡單的方法就做到,親手做,感覺特別好!更重要的是,要趁全家整整齊齊時做嘛!

朋友又問,見到他們小時候的照片,有感概嗎?
何止有!簡直要流淚了!經過這麼多年,親自把他們一個一個養大,再看到他們小時候那小不點的樣子,真的百般滋味在心頭!

朋友(不止一個)又問,為何video中狗狗只出鏡一次?
因為這個video的名字是:My eight cats! 我可沒有離題啊!不過,我也想大家知道,我家還有一隻小狗!

別說那麼多,去片吧!希望這個video,能帶給你一點點快樂,和一點點感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