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2月19日 星期四

2015寵物展

近幾年,我都沒有再去寵物展,總是覺得買了一堆東西回來又吃不完,不過今年寵物展舉辦時我剛好在灣仔,又有兩三小時空檔,加上有朋友的丈夫在會展做工作人員,免費給我職員證,這樣我會進去逛逛。 聽貓友說,今年沒什麼好買。果然!我家貓貓都已習慣吃固定牌子的貓糧,所以寵物展的糧再平,我都沒興趣。本來答應其他貓友,替她們拿一些sample用來餵浪浪,卻因我並非正式買票入場,連換取sample的票尾都沒有。 最後,只是看中了兩個布兜兜,貪其小小的,容易放在洗衣機,加上天氣仍然冷,當是給他們多一個地方取暖吧。 


橙色的那個,小得我起初還以為沒有貓能走進去,卻無意被我見到豆靚從裡面走出來


後來豬寶看中了,就一直喜歡











豬寶是很聰明的,走進去懂得轉身,讓自己完全躲在入面,咕咕就蠢了,身子進去了,尾巴還在外面仍懞然不知



另一個布兜是一大幅布,把繩子索起就成了一個小兜。豬寶覺得這個更好,從此就一直佔據著



別以為每隻貓都能夠安安穩穩的睡在布兜內,像麼麼這類巨型的,一進去布兜就歪了,而且還越來越歪。最後,他根本不是睡在有墊墊的那一面!!

今天是大年初一,大點在這裡祝所有貓友新年快樂,家中大小身體健康!







5 則留言:

  1. 我家有兩隻為食貓,比我去到一定係狂買零食

    回覆刪除
  2. 同你一樣,不過我怕人多唔想去
    祝你一家上下貓頭健康

    回覆刪除
  3. 居然捐得入去,盞鬼!布兜幾錢?我都想買返個

    回覆刪除
  4. 恭喜發財、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我今年都有去,超多人搞到冇心機行!

    回覆刪除
  5. 今年都有去, 係買左貓沙及干干小食~真係唔萛多野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