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22日 星期二

BB回來了!! (Updated)

今天出門口上班時, 還未踏出花園, 就聽到皮皮和白腳仔大叫肚子餓, 於是我走入玻璃屋準備拿貓糧給他們.


今天出門口上班時, 還未踏出花園, 就聽到皮皮和白腳仔大叫肚子餓, 於是我走入玻璃屋準備拿貓糧給他們.

甫踏入玻璃屋, 就見到白腳仔的一隻BB在地上, 我已經有兩三星期沒有見過他了. 只見他長大了很多, 非常粗壯和健康, 我把握機會, 趕緊替BB拍照. BB很怕人, 我又把他捉來捉去拍照, 卻沒有留意, 原來白腳仔一直在我身旁怒叫.

我只得先去餵白腳仔和皮皮吃東西, 再返回繼續替BB拍照, 其間BB又再大叫, 結果弄得白腳仔連東西都不吃, 從桌子上跳下來盯著我.

白腳仔, 不用怕啊! 姐姐不會傷害你的BB.

(不過另一隻BB沒有出現, 不知在那裏, 希望下次可以見到他.)





認得是哪一隻嗎? (果然是仔/女大十八變, 現在漂亮多了!)



Update:
剛收到豬仔的電話, 回家時在玻璃屋見到兩個BB都在, 太好了


他們果然安然無恙呢! 始終他倆都是在大家的祝福下成長! 我也希望快點見到另一個BB.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