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1月15日 星期四

Jean Paul's Wedding

今天是舊同事Jean Paul(花名only)結婚的大喜日子, 她一早邀請了我做姐妹, 不過, 大清早化好妝由西貢去調景嶺, 一點也不好玩 (我遲到, 剛好豬仔放工, 立即趕來馬鞍山車我到調景嶺).

我是第一次去伊甸園觀禮, 環境不錯, 讓無宗教信人仰的新人一嘗踏著紅地氈, 聽著結婚進行曲, march in進場的滋味.


一對新人在外等候進場.



這是我送給新人的愛的宣言 (很土氣, 哈哈, 但這才有點喜喜洋洋的感覺).

一向超級愛美的新娘子, 連婚禮場地也要請佈置公司佈置一番.


還好的是, 全日所收到的利是, 已足夠我做人情. 不過, 我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做姐妹了, 奔波一整天, 很辛苦.



2 則留言:

  1. Haha, 人地請你做姊妹你應該樂意做先至啱架嘛...

    回覆刪除
  2. 場地佈置得好漂亮,花花好美!
     
     

    回覆刪除